新書上架

這一期的Download網路密技王No.6出刊了,不好意思裡面又被我佔了很大的篇幅,看到了沒,一樣最大字「PC改機變Mac」(當然網路密技王還是最大字啦),這一篇總共有19頁的內容就是我寫的啦!

網路密技王No.6

這一次是以特別企劃(Special Report)的型式呈現給大家,這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個專題,事實上我在PC上玩Mac的作業系統已經快兩年的時間了,但是之前一直沒有雜誌社敢出這樣子的專題就是因為可能有版權的疑慮:以前的作法都是用破解過的光碟片來安裝,但是這一次我介紹的方法是利用Mac OSX的「原版光碟」安裝,所以版權上比較沒有問題,當然這裡面一定會有一些技巧在,想試試看Mac魅力的人一定要去買來好好的研究,我會再思考用什麼樣的管道來和大家交流這方面的資訊。

現在先來看一下內頁的樣子

網路密技王No.6

這是另外一頁

網路密技王No.6

裡面除了我的文章之外,還有:

布來恩【小人勿近の筆電防竊禁斷攻略】 -----入侵?盜用?失竊?你的Notebook正面臨重重危機! ●自主性防盜系統,抓賊追兇搜索線 ●超感應入侵禁制,絕機密層層封鎖 ●即時監控警戒器,誰用過?做什麼?全面稽查! 阿正老師【部落格無限復活】 ----- Blog夜逃屋搬家本舖 -----文章、圖片、留言省力備份法 -----國內BSP大意外緊急逃難術 -----網誌預防針讓你真正金剛不壞 當然還有許多精彩的內容等著你慢慢看,現在FunP也有可以用1000點來兌換,不過數量只有20本,因為這一次的兌換點數較低(上一期的要2000點!),所以應該很快就沒貨了,大家手腳要快喔! 如果來不及了,只好自己花錢買了,除了全省7-11有鋪貨之外,還可以到博客來網路書店去購買。

0 留言:

張貼留言